◈靜某人♬

叫我静某人。感谢给我的文点赞点手的各位,连赞没问题,怎么都行。有很大概率回赞。
主业问答,副业oc,再次是同人。本命杨椒山,男神沃尔特蒙代尔,女神玛丽一世。美政,二战后美史,恶灵附身,oc世界线#ei-235。

唯一一个不仅真人化而且有时间线的。

一个主要功能是用来宠我,他对我自设简直好上天了,要什么给什么,什么好听说什么,大事帮忙操办,小事到处照顾。

但我真正想设计的是各种讽刺的解构式人生。“为他好”的人把他祸害成半废,正经的恋爱把他拖垮,纯利益关系反而治愈了他。人生明明是不断绝望,对家庭绝望、对爱情绝望、对法治绝望、对民主绝望,还偏偏总是怀着执念一样的希望,再凭借最见不得光的作法让希望实现。

“向世界传递不曾拥有的温暖。”

"Into the abyss, a leap of faith."

评论

热度(76)